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值五四

半支莲的学习园地

 
 
 

日志

 
 
 
 

九州港你好奇怪!【原创】  

2017-11-05 22:53:17|  分类: 键击心情-脚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05.(日) 丁酉年九月十七  21-26℃ 多云 东风 湿度45-62 %  AQI99良

 记录下周末回珠海的一点经历,因为这事好生奇怪,而且不记下好像有点对不起我因此事浪费掉的时间和精力。

 周五在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微信公众号的自助订票窗口订购了周六上午、周日下午往返深圳和珠海的两张船票,付款成功,收到了微信订单和短信提票通知。

 周六上午在深圳蛇口邮轮中心顺利提票登船。到达珠海九州港后,为明天方便起见,立即到自助取票处去取周日下午的返程票,并按自助终端处的提示来到售票柜台6号窗口办理。  

  6号窗口的工作人员看了我的短信通知,说不能取票,你可以在这里(即旁边的售票窗口)买一张明天去深圳的票,然后到蛇口港售票处退款。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不能取票。我问不能在微信上退款吗?(上次因打台风航班取消后,网上订票是在微信上办理退款的。)她说不能,你就拿着短信通知去蛇口港退款。当时我很疑惑和不满,但一心急着去办事,周日下午我一定要回深圳去的,又怕周末人多明天的票买不到了,不敢多说耽误时间,赶紧在旁边的售票窗口重新买了一张周日下午的船票。

 白天抓紧时间办完了事,晚上静下心来想想,这是企业之间协调不好,让我们乘客买单啊,对消费者太不负责了。以前在深圳邮轮中心的微信公号订往返票是可以在珠海顺利取票的,后来有段时间不能买返程票了,那就买单程。这次发现又可以一起买好珠海-深圳的票了,很高兴,谁知图方便反而弄成个麻烦。于是在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在你们这里预订了回深圳的船票,可是珠海九洲港不能取票,而要我在他们柜台重新买票,然后回深圳到蛇口港售票处去退款。你们协调不好,让我们这么麻烦。

 今天下午去九州港乘船的路上,发现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预订珠海-深圳的船票。一边一直在卖,一边却不给提票,到底怎么回事?!

 到了九州港,决定再去6号窗口问下。里面换了一位工作人员,她没等我多问,就拿过我的手机照着短信通知在电脑上输入订单号和验证码,一张票就打印出来了。又问过我的名字,核对无误,将票递给我。嘿!我赶紧掏出昨天在这边重新买的那张船票,说明原委,她拿过票和身份证仔细看过,去旁边帮我退了。我一手拿着刚打印出来的《深圳蛇口邮轮母港船票》,一手接过退票款,脑子都糊涂了,开什么玩笑啊!

        九洲港你太奇怪了!仗着你个头大是吧?欺负我们只能在你家乘船没得选是吧?就这样任性随便,想一出是一出,是和乘客耍逗你玩游戏吗?这样的服务态度会给珠海这座我们热爱的城市减分的!

九州港你好奇怪!【原创】 - 半支莲 -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