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值五四

半支莲的学习园地

 
 
 

日志

 
 
 
 

珠三角的冬天【原创】  

2016-11-21 23:24:19|  分类: 风情万种-观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1.19.(六)丙申年十月二十  23-29℃ 多云有雾 东风 湿度70-90%  AQI36优

 立冬,就是冬季开始了吧。

 立冬第三天,降温了,我将凉席撤下,把被子拿出来用,把长袖衫拿出来穿。

 立冬第六天,降温结束气温持续回升,最高气温又回到三十多度。满大街的短裤长裙,老太太我腿寒,已经穿上的棉毛裤没脱,可也把短袖衫换上了。凉席自然不会重新铺上,但被子就撂在了一边。年轻人则开了冷气。

 今天天气预报说寒流又要来了,会降温十几度,有人在网上欢呼:快降温吧,我好穿双十一刚抢的新羊毛衫。

 珠三角的冬天就是这样,四季衣服放手边,隔三差五轮流穿。

 还是植物界最沉得住气,不论气温怎样波动,总是绿树依然成荫,花儿轮流开放,黄叶和花瓣飘落,草地五彩缤纷。珠三角的冬季是满眼的绿色、无处不在的蓬勃。

       贴几张立冬以后拍的照片,迎接小雪临近。
珠三角的冬天 - 半支莲 -
珠三角的冬天 - 半支莲 - 珠三角的冬天 - 半支莲 -
 珠三角的冬天 - 半支莲 -
珠三角的冬天 - 半支莲 -
珠三角的冬天 - 半支莲 -
珠三角的冬天 - 半支莲 -
 
       非常时期闲暇少,写好文字备好图片却没时间上网,叼空上来,又登录不了,等做好这篇日志已经是21日了。难道网易博客真的鸡肋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