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值五四

半支莲的学习园地

 
 
 

日志

 
 
 
 

搜遍天下【原创】  

2010-07-08 15:50:45|  分类: 老妪新笈-脚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07.08.(四) 庚寅年五月二十七   珠海   28℃-35℃  晴  西南风   湿度58%-87% 

搜遍天下【原创】 - 半支莲 -

那天突然发现,衣柜里的一件棉麻混纺蓝色衬衫后背上一片灰色霉斑,好像以前江南的那种蓝底白花土布似的,嗨,肯定是前段时间回南天留下的遗迹了。不知该怎么办,就上网搜索了一下,有关信息扑面而来,原来衣服上长了霉斑的大有人在早有人在啊。除霉斑的办法五花八门,拣了最适用又最简单的试行。先将衣服用淘米水浸泡一夜,次日用热肥皂水搓洗,漂净晾干,霉斑踪迹全无!

一边高兴地叠衣服,一边想起几年前的事来。那时刚学会上网,不懂要装杀毒软件,病毒频频光顾。偶然读到一个介绍杀毒软件的帖子,就跟帖询问在哪里可以下载。那楼主必是年轻气盛的网络高手,回复道:不会还要我下载了给你安装吧?自己搜啊,不搜索还上什么网啊。我这才知道不仅可以用题目搜索文章,还可以输入关键词搜索任何想知道的东西。我用了一天的时间,通过百度了解了那款软件的功能,找到了下载网站,学会了下载、安装、使用。后来又通过搜索、比较,找到了更合适的杀毒软件组合。我家电脑从此安宁。

 很感谢那个不客气的网友,帮我明白了网络就是博物馆、图书馆、资料库、学校,上网就是要搜遍天下,享用丰富的信息资料,打开眼界,增长知识,让生活更丰富多彩,让工作更便捷有序,让终生学习更具可能性和趣味性。感谢他督促我练习上网的基本功,不然,在网络已经进入人肉时代的今天,我不是很out 啦?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