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值五四

半支莲的学习园地

 
 
 

日志

 
 
 
 

关于网易blog的链接  

2007-08-17 14:10:31|  分类: 老妪新笈-脚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08.17.(五) 丁亥七月初五

 作者:(b.zh.l)[初出江湖]2007-08-15 22:36:37                                   ·发邮件·发纸条·加为好友·博客

 网易客服你好!最近在blog里给日志后面做超链接操作时,发现用同样方法链接的自己blog中的某篇日志,有的是那篇日志的页面,有的却是整个“日志”目录的页面,不知怎么回事。我在链接做好后都检查过,点击确认能够显示自己刚做了链接的那篇日志,可是别人点进去看时,却是整个“日志”目录的页面。

我的链接操作过程:
1.编辑状态下,选中做超链接显示题目的文字,
2.从首页(在新窗口)打开要链接的那篇日志,复制地址,粘贴到超链接提示框中,确认。

请指教。谢谢!
原帖来自于网易社区:http://club.163.com/viewArticleByWWW.m?boardId=163help&articleId=163help_11469f46372186b_0

作者:网易客服(sovk)[白金长老]2007-08-16 21:20:51 ·发邮件·发纸条·加为好友·博客

您好!
  请您登录博客查找到想要链接的日志阅读页面,然后选择分享——复制此篇日志网址,再进入到日志编辑页面,执行超链接设置即可。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2007.08.17.

       按照网易客服的回复将呈现整个日志目录的链接重新操作,结果仍旧出现两种情况,反复检查、设置才全部弄好。

  =   =   =   =   =

2007.11.26.

       经一段时间实践,发现在网易blog做本博日志的链接时,同样操作方法,一直存在正确链接和不能正确链接两种结果,“不能正确链接”又分链接目标不对和根本不能链接(鼠标置上没有手指头出现)两种。所以链接操作必须反复检查效果,实在不行可将链接地址直接粘贴在日志中,那是一定奏效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